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2014年研究中心项目结题通知

依据院科研处《关于开展池州学院研究中心到期项目结题及2014年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中心近期将开展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结题工作的项目是2012年以前(含2012年)立项的项目,涉及的中心有“资源环境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池州生态经济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和校企共建的“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2.请各到期中心项目负责人按照封面、目录、申请书复印件、立项文件复印件、项目合同书、中期检查报告书、结题(或终结)报告书、科研成果(复印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集中于6月20日将纸质材料送至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并报研究中心备案。

3.其他结题事项请见科研处《关于开展池州学院研究中心到期项目结题及2014年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资源环境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池州生态经济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二O一四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