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应邀参加“讲好非遗故事,弘扬传统文化”演讲比赛评审活动

2020613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营造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引导公众参与,凝聚社会共识,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池州市文化馆承办,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九华山工委政治处,池州市文化馆活动联盟协办的“讲好非遗故事,弘扬传统文化”全市演讲比赛于“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上午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作为非遗研究专家应邀参加市直机关选手的演讲预赛和全市各县区选手的演讲决赛的现场评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该项活动,不仅为演讲爱好者提供了文化交流的平台,更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和青少年对非遗保护意识和对传统文化学习热情,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和传承。

 

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

2020年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