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研究院馈赠市图书馆《皖江文化十讲》学术专著

2020年69日,研究院院长赴池州市图书馆赠送《皖江文化十讲》专著。该书是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安徽省优秀传统文化丛书”之一,是我校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主持的省厅重大项目“皖江文化研究”的成果。全书四十余万字,图文并茂,兼容学术性与通识性,由校内外专家合力撰成,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皖江区域的人文历史、文学艺术、经济发展等历史文化,是宣介皖江文化的重要学术著作。


我校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致力于地方文化研究,在长期研究积累的基础上,近年来中心学术带头人的专著类学术成果频出,何家荣、纪永贵、谈家胜、尹文汉、章建文、丁希勤等教授纷纷刊行自己的学术著作并馈赠市图书馆;市图书馆领导对中心学术带头人的馈赠图书表示诚挚地感谢,并期望我校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图书馆的建设。

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