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关于召开“杏花村历史文化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建设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专家:

为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促进全域旅游视域下池州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经与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商洽,拟举办专题性的学术研讨会。现将会议相关情况及征文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杏花村历史文化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建设学术研讨会

二、会议举办单位

主办:池州学院

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

承办: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

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协办: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池州学院杏花村文化研究中心

三、会议时间

初定于2017年6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会议选题

1.池州杏花村的历史研究

2.《杏花村志》的编纂及其文化内涵研究

3.《杏花村志》的文献价值研究

4.杏花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研究

5.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建设与发展研究(可从文化景点、酒管、旅管等方面独立成题,也可综合研究)

6.其他(作者可结合“传统文化与旅游景点建设”、“文化与旅游事业发展”等问题展开研究,自拟题目)

五、征文要求

1.文章字数不限,格式按照学术规范须有摘要、关键词,文末附参考文献和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

2.文章截止于2017年6月1日,电子稿发至156904246@qq.com。

六、其他

我校学报《池州学院学报》及池州市社科联《池州社会科学》将在本次研讨会参会论文里遴选文章,作专栏刊发。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

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