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研究院院长参加省社科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暨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

 

2022年3月10日,省社科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暨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校社科联副主席谈家胜教授,作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应邀参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保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争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两个巩固”的忠实建设者。



会议还听取并分组讨论、审议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向大会所作的省社科联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的报告。会议指出,全省社科战线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方向导向、守牢底线红线,着力在思想引领上彰显新担当。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多献创新之策、着眼提升文化软实力多建睿智之言、围绕共同富裕大课题多谋务实之举、聚焦社会治理现代化多出管用之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守正创新、提高能力素质、弘扬优良作风、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形成大社科、大协作、大发展的工作格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131人,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县和高校社科联负责人等百余位列席会议。我校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文传学院教授谢家顺委员和科研处长项桂娥教授。在本次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上,我校池州家风文化研究中心被授予“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荣誉称号。


(供稿: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编辑:祝亚雯/审核:谈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