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馆被命名为“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命名第六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决定命名77家单位为第六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馆因在收藏展示、宣传普及、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方面产生了较大影响而名列其中。





皖南民俗文化馆是是我校的特色文化展馆,既是教育普及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教学基地,也是宣传皖南厚重历史文化、展示文化旅游资源的一个窗口。自开馆以来,主动服务师生和观众,受到普遍好评。

皖南民俗文化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登高望远的开阔视野不断谋求自身发展,做好对非物质性文化遗产的原真性保护传承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发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编辑:祝亚雯/审核:谈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