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中心专家赴九华山作专题报告

12月19日,九华山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会议邀请我资源环境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同林副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

朱同林报告题目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解读与思考”。报告首先分析了《规划纲要》编制的背景和过程、《规划纲要》框架和主要内容、池州在示范区中的突出地位,其次重点解读了中共池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贯彻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及其有关九华山风景区建设任务,最后对九华山风景区在新形势下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应对之策提出看法与战略思考。

朱同林亲历了《规划纲要》编制的前期工作过程,并参与了“中共池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贯彻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起草工作,辅导报告具有针对性和报导性。本次报告是我院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议定的今年任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