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指导21级历史专升本学生进行专业考察

2022923-25日,我校历史学专升本202161位同学赴南京进行专业考察,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应邀参加、指导本次专业考察活动。

南京是六朝古都、十朝都会,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文博馆藏单位,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是理想的历史文化研学地。历年来,我校历史学专业均选择南京开展专业实践学习活动,以检验并夯实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效。922日上午,在旅历学院召开的专业考察动员会上,谈家胜教授作了“充分认识专业考察重要性、认真进行专业实践学习”的动员报告;923-25日,谈家胜教授全程陪同并指导学生对总统府、梅园新村、中国科举博物馆、瞻园(太平天国运动纪念馆)、中山陵、明孝陵、南京博物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民间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历史文化景区和文博场馆开展专业学习与考察活动,圆满地完成了专业考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