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我校社科联参加安徽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

2022年9月15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在黄山市栢景国际大酒店召开。我校社科联应邀参加,校社科联副主席、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校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科研处副处长俞念胜教授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兵,黄山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市社科联、各高校社科联的代表共15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省社科联表彰了2021年以来社科普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科普读物,我校社科联荣获先进单位,丁士虎副教授荣获先进个人,其著作《负暄闲语注译》获评社科普及优秀读物,彰显了我校在社科研究及知识普及方面的特色和成就。

                                                                                                                                                                     (供稿: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审核、编辑:谈家胜、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