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网站!

我校皖南民俗文化馆获批首批“池州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11月15日上午,池州市社科普及工作会议在秀山门博物馆召开。池州市委宣传部,各县区社科联和社科普及基地拟命名单位参加会议。我校皖南民俗文化馆等15处场馆单位获批首批“池州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我校皖南民俗文化馆位于池州学院图书馆内,始建于2006年,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分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两个展厅,是安徽高校中较早建立的文化场馆,以传承普及皖南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为主要目标。是我校师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提升人文素养的重要实践基地,也是对外交流社科知识普及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

皖南民俗文化馆自建馆以来,不断充实展陈内容,长期坚持社科普及正确导向,充分发挥高校地方历史民俗文化学术研究优势,创新社科普及内容和形式,提升大学生和参观来宾人文社科知识素养,取得较好的宣传、教育、普及社科知识的社会效益和影响。

(供稿:研究院李刚/编辑、审核:谈家胜、袁梦成)